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幺八八京城新闻

非常缺德 不喜勿入

——————————————————————

1.近日,宋居寒与晏明修组成顶级偶像天团出道,团名《一瞎经年》/《职业核桃》正在火热投票中


2.白新羽醉驾被抓打电话求助表哥简隋英,简隋英骂了句国粹后表示,自己也醉驾被抓了正在等李玉来捞人。

在此 宫应玄提醒大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3.昨日,邵群与简隋英共同出席一晚宴,两人相谈甚欢,在场人员表示,方圆五里外所有居民楼的声控灯都亮了


4.前天,顶流明星晏明修在微博安利了一款眼药水,大批粉丝购买后表示毫无作用,后经官方证明,该眼药水只对眼疾重症患者起作用


5.原炀感冒,顾青裴睡前打开手机像朋友询问自家小狼狗生病怎么办,第二天原炀醒来时对着王晋推过来的宠物医院陷入了沉默。


6.近日,高校学生洛羿在主题限制为定位的科技比赛中脱颖而出,原因竟是洛羿定位了精准爆破的炸弹,炸掉了同组竞争对手的高达。家属温小辉表示:本想让他误中庸之道,没想到他误了帝王之道。


7.近日,李程秀的厨房接受了来访,李程秀先生认真的讲解道,这个模具,是用来给正正做新型早餐蛋用的,这个碗是用来给茶杯拌狗粮的……这个盘子,是给邵群装边角料的,还有这个锅,是隋英让我帮他留的,我问他要做什么菜,他只跟我说了一句最近小李子不太乖。


8.白新羽和俞风城比赛憋气,最后把家里的王八先被憋死了。


9.近日,北京两学校进行交流,下面是两位校草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洛亿

大家好,我叫李狱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