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单身即地狱 ep.0

最近看韩综单身即地狱太上头了 突发奇想想写这个  最后一定是官配结局!官配锁死

以下是预警(接受不了的可以退出

1.最后肯定是官配结局 但是中间是甜是虐不一定  不会有很过分的乱炖 大多数是群英荟萃或者羿玉风情之类兄弟情 至多也就是碰碰车黎叔叔?(对不起我给黎叔叔先磕头

2.涉及cp   李简  妹叔  洛温  群秀  会有一个原创人物推动发展  心动观察员:寒故 晏周

四对cp里会有人一开始不出场

其他cp不是不爱是我还没看完小说怕ooc太重

3.结局一定是官配!!人物是水大的 ooc是我的

————————————————————————

"这里是地狱岛,一切都是最原始的样子,单身的嘉宾只能留在岛上过原始的生活。人们不能公开自己的年龄,职业。

而组成情侣的嘉宾,将有机会逃离地狱岛,去到天堂享受顶级的待遇,在那里,可以公开自己的一切。

这是一个只有单身狗才会受伤的世界。9位嘉宾将会在这里度过怎样的九天八夜呢?"


宋居寒念完独白后,何故带头鼓掌

晏明修:你还挺人模狗样。

周翔:下面我们来看人物档案吧!我们比其他嘉宾先知道呢


一号  李玉

大家好我叫李玉,平时喜欢拳击,打篮球,嗯,就这些。

"请问你对这个节目是什么心态呢?"

没什么心态,我哥让我过来体验一下成年人的世界。

"请问你的理想型是?"

温柔懂礼貌,不要欺负别人。


二号  洛羿

大家好,我是洛羿。

"请问你对这个节目是什么心态呢?"

我舅舅要参加,所以我就跟过来了。

"请问你的理想型是?"

我不懂什么是喜欢。


三号  赵锦辛

你们好,我是赵锦辛。我来这里就是来找真爱的喔(甜辛wink

"额 好像把节目组第二个问题答了…那么?请问你的理想型是?"

我喜欢大叔,尤其是温柔有有风度的那种


四号  邵群

Suprise,我是邵群。

"请问你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什么心态呢?"

这个岛是我和我的朋友打算新投资的项目,来这考察,顺便度假。

节目组:坏了,暴露职业了,快哔掉。

"请问你的理想型是?"

只要我喜欢的我都能得到,我的理想型大概就是我没得到过的人吧。


五号 简隋英

大家好,我是简隋英,我简隋英那样都是出类拔萃的。

"请问您参加节目的心态是"

能谈谈,不能滚。

"请问您的理想型是?"

唇红齿白?反正首先得好看!


六号 温小辉

哈喽我是adi,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的本命的,希望来这里可以邂逅帅哥嘿嘿嘿。

"请问您的理想型是?"

当然是帅哥啊!


七号  李程秀

大家好,我是李程秀。叫我小李或者程秀都可以的,我平时喜欢做饭还有学习。

"请问您参加节目的心态是"

我本来是来这里应聘厨师的,但是节目组希望我作为嘉宾参加,我就来了。

节目组:又一个透露职业的,快哔掉

"请问您的理想型是?

喜欢我的人吧。


八号 黎朔

大家好,我是黎朔。很高兴和大家认识。

"请问您参加节目的心态是"

我妈妈希望我可以找到陪我一辈子的人

"请问您的理想型是?"

等遇到了再说吧


九号  

大家好,我是文宇,我想来这里谈一场恋爱。

"请问您的理想型是?

我喜欢运动型,感觉会很撩人。



九位嘉宾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单身即地狱》正片


ep0  end




评论(8)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