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单身即地狱 ep2(下)

预警看合集第一篇。参考韩综单身即地狱,结局肯定是官配,雷的话勿入。又名《校草组的漫漫追妻路》和《只有邵群才会受伤的世界》

————————————————————————

"欢迎各位回到节目《单身即地狱》,我是观察嘉宾晏明修,下面让我们来对第一次天堂岛约会一探究竟。"


四人乘坐直升机飞往天堂酒店后分别去了两套总统套房。


"呼,饿死了,我们点餐吧。"文宇进屋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菜单订餐。


"好啊,要吃什么……嗯?麻辣小龙虾,来一份吧。"李玉边翻菜单边拿着电话点餐。


"抱歉啊李玉,我对海鲜过敏。"


"啊,抱歉我不知道,还是你来点吧。"李玉把电话放到了文宇手里,把菜单也放下了。其实李玉在想,这个地方应该会很适合和简隋英一起来,或许简隋英会像猫咪一样把他扑倒在柔软的沙发里,然后李玉就会把他捞到怀里面,用自己的大手抚摸着简隋英柔软的发丝,最后在柔软的席梦思大床上相拥到天亮。可是现在的简隋英在干什么呢?他知道了自己没有选择他之后应该会很失落吧,是不是好看的眉毛又会拧在一起……


面前是天堂酒店豪华的套餐,文宇甚至贴心的帮李玉摆好了刀叉,点上了蜡烛,在晶莹剔透的酒杯里里倒上了醇厚的红酒。


"唔,我们聊聊天?李玉,你好像一直在走神呢。"


李玉看着文宇笑眯眯的脸,心里也很愧疚,刚刚张口想要道歉却被文宇打断。


"不用道歉,你今天好像一直在向我道歉,不如我们来聊聊现在地狱岛那里是什么样子?"


"也不知道简哥怎么样了,简哥不会又炸锅了吧,希望他们能有顿饭吃,不要被饿死了。"李玉想着简隋英黑着脸看锅的画面,又心疼又有些想笑。


"李玉,你今天,好像一直在提简哥啊。怎么了,后悔和我来约会啦?"文宇眨眨眼。


"抱歉,文宇。我今天除了抱歉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李玉自知自己这几天,除了对不起简隋英,第二对不起的就是文宇。


"没关系,如果你是因为我们昨天的约定选择了我,我很感激你遵守了我们的约定。如果不出我意料的话,你今天点小龙虾是因为简隋英昨天想吃吧,不过你不用觉得愧疚,我对这次约会并不后悔,毕竟我还吃了这么多好吃的,不是么?"


"谢谢你,文宇。"


此时的温小辉和黎朔刚吃完晚餐,正在套房里瞎逛。


"黎大哥,有游泳池唉,等我将来有钱了一定要买套这样的房子!"


"哈哈哈哈哈,那不如现在下去体验一下。"


"黎大哥你下去就好了,我要在旁边看着。我早上辛辛苦苦化的妆还想多留会呢!"


"嗯,好,我换套泳衣就来。"


"黎大哥!别穿太多!我要看腹肌!!"


月光温柔的洒在泳池里,随着黎朔在泳池里的走动一晃一晃。温小辉躺在岸边的躺椅上吹着海风,手里还拿着杯莫吉托,温小辉大概已经有些醉了,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韫色,精致小巧的鼻尖也泛着粉红。


"这里真的好爽啊,黎大哥,我不想走了"


黎朔轻笑,温小辉真的很可爱。如果温小辉愿意,他很愿意和温小辉开启一段恋爱的关系。不过自己的内心深处好像还是在期待着一些刺激的恋爱,大概是人待在舒服的地方太久了,就会总想给自己找点事,黎朔自嘲的想。


"黎大哥,如果我以后和别人一起来这个酒店了呢?"


"和你的小外甥吗?"


"我就说,如果后面的几天我和别人一起来这里,你会生气吗。或者说,你会和其他人一起来这里约会吗?"


"小辉,你要知道我们现在只在这里度过了两天,连一半的时间都没到。所以我们现在都没有必要对对方做出承诺。当然,如果小辉你在后面几天,遇见了让你觉得怦然心动或者的,合适的人,我会祝福你。在我们谈喜欢的前提前,你是一个自由的人。"


"黎大哥,我明白了。我有点困了,先回去睡觉了。"


"小辉晚安。"


"黎大哥你也晚安,早点睡啊。"温小辉把酒杯里的鸡尾酒一饮而尽,转身回到房间就一头栽在了大床上。黎朔很优秀很绅士,不过温小辉更希望黎朔会说我不希望你和别人一起来,以后每一次去天堂岛的机会都会是我和你一起。


此时的另一边总统套房,文宇看着在隔壁房间已经关上的门,还是鼓起勇气推开门走了进去。


"怎么了?"李玉已经躺下了,看到有人推门转过头去看。


"没什么,感觉你这边的床看起来好舒服,呼,真想躺在这里睡。"文宇说完还用手戳了戳李玉的床。


"啊,这样啊,那你在这里睡吧。"李玉抱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去了另一间房间躺下。


【观察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居寒不加掩饰的嘲笑到,何故也忍俊不禁。


"没想到第一天约会的两对全掰了。我倒是很好奇地狱岛怎么样了。"周翔有些唏嘘。


"那我们赶紧看看地狱岛的转播吧。"晏明修看到自家翔哥好奇,连忙换台。



此时的低气压在地狱岛弥漫着,邵群看着两边的洛羿和简隋英,一个比一个脸黑。问就是温小辉/李玉跟别人约会去了。而且还有一个致命问题,就是伙食的问题。洛羿说自己不会做饭,简隋英做饭什么样子邵群也很清楚。邵群看了看眼前的生黄瓜生土豆表示,兄弟,今天晚上就靠你了,再往旁边一看,卧槽,英子这狗儿子哪来的自热火锅?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英子你自热火锅哪来的……卧槽这么还有零食!!"


"你吃不吃吧,吃都吃了还问那么多。"


"到底哪来的。"


"道具组的小朱,看咱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给我的呗。"


"嘿简隋英,你TM工作人员都搞…不过规则也没说不能这么玩哈。"


"搞个p,你丫少吃点,我还得给小李子留呢"

简隋英嫌弃的从邵群手里抢下了一包薯片。


"早上看着李玉跟人约会去了差点急哭,晚上又跑了给人送温暖了,英子你是真不长记性。"


"才两天呢,我简隋英那样不是出类拔萃的,早晚让这小子屈服在老子的西装裤下,你等着吧,等他回来哥跟他好好聊聊。"


第二天早上回到地狱岛的李玉也抱着同样的想法,一边做早餐一边等简隋英。文宇在一边要帮李玉打下手,穿围裙的时候让李玉帮了他一把。可这一切在简隋英眼里就变味了,变成了约完会的小情侣依偎在一起卿卿我我,气得简隋英转头就走。


"爷好着呢,打水去了。"邵群还没开口就被简隋英怼了,他这个兄弟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明明心里难受还非要装没事人。


简隋英摇了摇头,在这个岛上没有工作,没有手机。每天除了恋爱没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想,好像自己的所有情绪都被放大了,变的敏感又脆弱,感觉自己都不是自己认识的简隋英了。


————————————————————————

想了半天还是用了水大写的黎朔和温小辉没有在一起的原因,因为黎朔和温小辉在我的眼里都是很好很完美的人。感觉自己想到的没有在一起的理由都会抹黑一方。写的时候觉得简大被我写的太情绪化了,但是简大也是个人无论他有多强大的心理防线大概也是会难受的,尤其还是在一个啥都不能干,没法分散注意力的小岛上,只能想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享受甜蜜的约会,变的敏感情绪化也是人之常情。包括李玉也是,我觉得李玉是一个有教养也很体面的人但是可能对感情的认识有点迟钝,所以我想他对自己现在不再喜欢的人也是保留着礼貌和体面的(触犯他底线的人除外)

小洛羿冲冲冲,现在最大情敌的问题解决了!!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