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单身即地狱 ep3(上)

当188进入恋综预警看合集第一篇。参考韩综单身即地狱,结局肯定是官配,雷的话勿入。

———————————————————————

"欢迎大家来到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我是观察员周翔,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地狱岛又发生了什么吧。"


【广播】请大家到海边集合进行比赛,今天参赛的嘉宾为简隋英,文宇,温小辉,比赛规则为三人以划线处为起点,抢夺一面妻子,率先抢夺到棋子的人获胜,获胜的人将有权选择两人与其一同享用冰美式和冷面套餐作为午餐。


简隋英,又称民间散打艺术家,不负众望的夺得了旗子拿了第一名。


【广播】下面请简隋英做出选择


"我选邵群和洛羿。"


李玉看着简隋英和其余两人离开的背影,抿了抿嘴,低下头不再往那个方向看。


"李玉,你现在很像被主人抛弃的狗勾。"文宇的话在李玉的脑海中萦绕,简哥,不要自己了吗?


【单采】

节目组:请问为什么要选择邵群洛羿共进午餐

"昨天过得太凄惨难兄难弟了呗,你是不知道我们昨天,好好的恋综都快拍成绝地求生了"

节目组:洛羿说他其实会做饭,但是只想给温小辉做。

"我*****现在退回邀请还来的及吗?"


"英子,你够硬气。"邵群想想李玉吃瘪的样子就替自己兄弟觉得出气。


"嘁,你就等着吧。那小子晾了我两天,老子要晾他两天半 气死他。"简隋英想着李玉和文宇腻歪的样子就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


"你先想想咱们今天又被留岛上怎么办吧。"邵群愁的要死,堂堂邵总跑到参加综艺,不仅找不着对象,还得孤岛求生。


"我今天一定会和小辉哥约会的。"洛羿胸有成竹。


【观察室】

宋居寒:"今天早上发生啥了啊?洛羿怎么就这么确定了呢?"


节目组:疏忽了,等等我去倒带。


温小辉醉宿睡了一晚上,总觉得自己的脸肿肿的,躺在海边的吊椅上眯着眼睛补觉。


"小辉哥,不开心吗?"


"没有,就是我好像不小心失了个恋。"洛羿听完温小辉说完事情的全部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伸手抱住了温小辉,温小辉吓了一跳。


"小辉哥,我们试试。我好像,知道什么是喜欢了。"


【广播】

第二次去天堂岛的约会机会已开启,昨日已经配对的情侣将不能再一同前往天堂岛。洛羿,黎朔,李玉,邵群已经完成了第二次约会对象的选择,其余四人在地狱之火前说出自己选择对象的名字,如果所选对象也选择了你,将有权前往天堂酒店。


【地狱之火】请文宇进行选择

"我选黎朔。"

【地狱之火】你选择的对象没有选择你,请你回到宿舍。


【单采】

节目组:请问为什么会选择黎朔

"嗯,我本来想选李玉的,但是昨天我们已经去过一次了。按照规则,我就只能选我第二感兴趣的人了。"


【地狱之火】请温小辉进行选择

"我选洛羿。"


洛羿从宿舍走了出来,今天洛羿穿了另一件黄色的衣服,背了一个运动双肩包,映的整个人朝气蓬勃,完全看不出来往日的阴翳。


"小辉哥,走吧。"洛羿一手牵着温小辉,一手提着温小辉的行李箱。


阳光会驱散所有的阴雨,你是我的太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朗朗晴天。


【地狱之火】请简隋英做出选择

简隋英很犹豫,现在不是向李玉低头的时候,再说了李玉说不定想和文宇留在岛上,黎朔和洛羿都不能选,那就只剩下了…邵群?操,怎么是这孙子。


【观察室】

"简哥好犹豫啊。"周翔看着犹豫不决的简隋英感叹。


"但是简隋英现在无论选了谁都会去天堂岛。"晏明修看了看简隋英堆着三张票的柜子


何故:"李玉,黎朔和邵群都把票给简隋英了,简哥现在选谁都得走。"


宋居寒:"是时候要单采了。"


【单采】

节目组:请问为什么会把船票给简隋英

李玉:我之前看不清自己的心意,以为自己不会喜欢简隋英。但是我现在知道我错了,我喜欢他,我不想和他错过。


【单采】

节目组:请问为什么会把船票给简隋英

黎朔:说实话,如果是约会的话,我对简隋英并不感兴趣。但是我很好奇他的职业,如果我们能成为合伙人或者朋友,那有何乐而不为呢?


【单采】

节目组:请问为什么会把船票给简隋英

邵群:那我还能投给简隋英的小情敌?还是投给adi被洛羿搞死?我就操了,我怀疑你们邀请我参加这个节目是来变相让我参加变形计的。


【地狱之火】请简隋英做出选择

"我操…我选邵群,行了吧。"


当黑着脸的简隋英和提着行李箱出宿舍的邵群四目相对时,两个人都把对方的祖宗问候了十八遍。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和穿着同一条开裆裤长大的发小去约会。


简隋英看着直升机下面甜甜蜜蜜的洛羿温小辉,又想到留在地狱岛腻腻歪歪的李玉和文宇,气愤的给了邵群一巴掌。


邵群:"操,简隋英你还好意思打我。"


简隋英:"打你怎么了,你他妈金子做的啊,我就操了,你TM敢这么跟我怎么说话。"


邵群&简隋英:**************


节目组:你们不要再打了(哭)


————————————————————————

上回看到有小姐妹在评论说团长快在这里养老了给我笑的。放心叭,ep5就可以解锁新嘉宾出场了,然后ep5之后两章故事主线就是团长和黎叔叔啦~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