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单身即地狱 ep5

预警看合集第一篇。参考韩综单身即地狱,结局肯定是官配,雷的话勿入。地狱岛新嘉宾上线啦~

———————————————————————

"欢迎大家来到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我是观察员晏明修,欢迎飞行观察员白新羽。"


"你们好呀,我是小白白新羽,我哥是节目里的简隋英,我哥是不是特别帅!"


岛上的简隋英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简隋英不知道最近李玉抽什么疯,自己走到哪他跟到哪,吃个早饭都要挨着坐。


"枕头底下"李玉把嘴唇贴在简隋英的耳朵上说悄悄话,温热的鼻息打在简隋英的脸颊上。简隋英老脸一红,昨天他刚打算钻进被窝被窝睡觉就摸到了枕头底下鼓鼓囊囊的一包奶糖,还有附赠一张小纸条。


"吃多了小猪小狗的零食小心闹肚子。"


"要你管,哥肠胃好着呢。"


【观察室】

"等他们出来我就得管李玉叫嫂子了吧。"


"你怎么就那么确定啊,你就不怕你哥喜欢上后来的嘉宾啊。"宋居寒看着白新羽跟小孩是的就想逗他,老被晏瞎子说自己是巨婴,今天就是我宋居寒的翻身之日。


"你胡说,我哥上学的时候带我逛街,每次看到李玉这样唇红齿白的小男生就走不动路!"


周翔:咳咳,他哥出来不会拍死他吧。


何故:还有可能是夫夫双打。


#白新羽  危


【广播】现在请邵群,简隋英,洛羿,文宇在露天沙发处集合,请温小辉,黎朔,李玉在餐厅处集合。


【露天沙发】

此时沙发上已经坐了一位身材修长的少年,五官极其魅惑,尤其是那一双桃花眼一眨一眨,眼下还有颗泪痣。看到有人来了之后还来了个招牌wink。


"嗨,我是赵锦辛,可以叫我leon哦……不是哥?简哥?"甜辛骚气值减20%


简隋英:"邵群,你弟怎么跑这来了?"


邵群:"卧槽,这赔钱玩意。"


简隋英:"你弟是喜欢黎朔那款吧。"


多年后的邵群想起来简隋英这烧饼说的话还是想给他两个大嘴巴子。


【餐厅】

"你…你们好,我叫李程秀。"


"你好,我叫黎朔。"黎朔本着其他两人都是"有夫之夫"的原则自动担起了照顾新嘉宾的大梁,一会拿早餐一会寒暄的。何况李程秀性格看起来腼腆的很,得尽快让他融入大家才行。


【广播】请大家在海边集合,新来的两位嘉宾将有机会各自选择一位嘉宾共同乘坐游艇兜风,共享特供午餐。


李程秀看着众人聚集在他身上的目光,尤其是震惊的凝视着他的邵群,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想着赶紧选一个人走。


"黎大哥…我选黎大哥。"


邵群整个人都在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再次见到李程秀居然是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岛上,李程秀还选了别人。


"草,邵群你没事吧。"简隋英感到邵群的异样。


"md,李程秀跟人跑了,李程秀跟人跑了!!"邵群控制不住的低吼。


"很不巧啊,我想选的也是黎先生呢。"赵锦辛冲黎朔眨了眨眼,黎朔的心跳也漏了一拍。


"抱歉,那我选adi吧。"李程秀突然后悔来参加节目了,邵群现在看起来像要吃人。


游艇夹板上的风吹起黎朔的裤脚,隐隐约约现出其修长的腿部线条,西装穿的端正。


"我还没有讲过,黎先生让我很心动吧。"


"赵先生也不逊色。不如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可以喊我黎大哥。"


赵锦辛把玩着自己的领带,凑到黎朔的耳边轻语"黎大哥太多人叫了,叫黎叔叔怎么样。"


如果这话换另外一个人说,黎朔只会感到轻薄和冒犯,但赵锦辛也不一样了。


"Leon,你叫什么都可以。"


【另一艘游艇】

"小程秀我可真爱死你了!"温小辉吃完自己盘子里的最后一块香煎三文鱼,满足的伸了个懒腰。一通交流下来,温小辉觉得李程秀这个朋友他交定了。


"不过我来八卦一下啊,你是不是对黎大哥心动了啊?"


"没有,但是我很感谢黎大哥早上的照顾"


"呼,我刚想说黎大哥真的是个很有魅力的人,我刚来的时候都对他心动了呢。不过现在我和我的老公很幸福嘿嘿嘿。"温小辉说完还晃了晃和洛羿的情侣手链。


李程秀轻笑,他很喜欢adi的热情活泼,如果来这里可以有这么一个朋友倒也不错。


午饭后李程秀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看会计书,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拉到了怀里。


"程秀,让我抱会。对不起……对不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真的错了。我那时候太年轻了,你别跟别人走好不好。"


"邵群,你骗了我。"李程秀推开邵群,忍住不去看他泛红的眼眶。纵使李程秀年少的心动剩下再多,遍体鳞伤的李程秀已经没有再次相信邵群的勇气了,爱上这个人,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李程秀擦着泪离去背影与十五岁离开天台的背影重叠在一起,邵群伸出手,脚却不听使唤的再也没能往前迈上一步,跪倒在地。


"程秀…不要走。"


【观察室】

"呜呜呜我要嫂子。"白新羽自然也把简隋英的发小当哥,此时看到嫂子跑了,非常痛心疾首。但也埋怨邵群小时候干的缺德事气跑了自己的嫂子。


"他说不准追不追的着嫂子,但是你管我叫哥,何故就是你嫂子。"


"我才不要你这样的哥哥,我要何故那样的哥哥,你才是嫂子!!"


宋居寒,卒。(核桃内心:我不要你我要何故


地狱岛昼夜温差很大,基本上所有人吃完饭就去洗漱了,偏偏节目组又开始搞事情。


【广播】为了欢迎新嘉宾,节目组在露天沙发处燃了篝火,准备了酒和零食。


在地狱岛孤岛求生了好几天的嘉宾们听到零食和酒便蜂拥而至,温小辉还提议起玩真心话。


文宇:"好啊,我要问李玉。如果现在心情可以打分一百分的话,你打几分?"


李玉看了旁边的简隋英一眼,说:"本来坐在某人旁边可以打一百分,但是因为某人不理我,所以,九十九分。"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温小辉还起哄让简隋英提问。


简隋英:"那我提问邵群,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邵群:"十五岁的时候,辜负了喜欢的人。"


———————————————————————

终于写新嘉宾出场啦!大鹅勇敢爱,出事自己背!!核桃勇敢飞,妈妈打掉头!!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