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单身即地狱 ep4

恋综版188,飞行观察嘉宾模式开启。预警看合集第一篇。参考韩综单身即地狱,结局肯定是官配,雷的话勿入。


"欢迎大家来到节目《单身即地狱》,我是观察嘉宾周翔,欢迎我们的飞行观察嘉宾顾青裴。"


"顾总,这边。"何故招呼顾青裴在自己旁边坐下,看的宋居寒一阵不爽。


核桃:"顾总啊,久仰大名,大忙人顾总怎么有空来参加节目了。"


顾青裴:"宋天王嘛,我可喜欢看你的广告了,又唱又跳可喜庆了。"


"你……"宋居寒气氛的捏了一颗核桃,被何故捏了捏腿之后,委屈的剥出来核桃仁

"宝宝,吃核桃。"


【广播】今天为自由时间,各位可以的邀请其他人在地狱岛上进行自由约会。


广播刚一结束,李玉就直接冲进简隋英的宿舍把简隋英拖走了。简隋英揉了揉自己被捏的通红的手腕,冲李玉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呦,你小子不约会找我干嘛。"简隋英想掏烟,结果被李玉塞了跟棒棒糖在手里。


"别抽了,我还没问你呢,小猪小狗是怎么回事,解释解释?"


"我就操了,李玉,你TM敢这么跟我说话。不是我说,你两天三次选择,两次做的选择都不是我,唯一一次选择还是为了下面那次选择觉得愧疚吧。你TM现在还敢来问我,你这双狗眼,直接捐了算了。"简隋英骂完就气愤的走了。md,李玉这臭小子,自己还没质问他呢,倒跑过来质问自己来了,简隋英心里默默把不理李玉的天数从两天半加到了两天。他可算合计好了,这几天只要李玉敢来找他,他就转身就走。


"简哥,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李玉看着扬长而去的简隋英,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这是被英子骂了?"李玉转头就看见了夹着烟看戏的邵群,李玉想起昨天的梦就浑身不爽,但还是礼貌的叫了声邵哥。


"看在你叫我声哥的份上,跟你说说英子的事?"邵群也不客气,李玉觉得如果简隋英在场的话,一定会骂邵群你可真往自己脸上贴金。


"我这兄弟可挺惨的,简妈妈很早就走了,剩下一个出轨的爹和一个带着私生子的后妈,真是爹不疼娘不爱的,天天跟哥几个一起鬼混,后来我出国了,就不清楚了。不过回来之后他公司也算开起来了,日子过得还不错。除了你,我还没见过他对别人那么上心过,你小子可好好珍惜吧。"邵群把烟掐灭,吐了口烟圈,随即被迎面而来的海风吹散,便又从写满洋文的烟盒里拿了一根。


"英子这个人要强的很,他要的是第一和偏爱,不是次选。"


【观察室】

"邵群这样很像……"何故在想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很像给小情侣劝架的居委会。"


"哈哈哈哈顾总,很形象。"


午后的海滩是阳光最明媚的时候,海边的沙滩秋千随着微风轻轻摇摆,秋千吊的有点高,如果是原来的温小辉跳上去倒也不是难事,不过现在有洛羿了,温小辉便撒娇的说"老公,抱我上去。"


"好。"洛羿眼里满是宠溺,小心翼翼的把温小辉抱上秋千,任劳任怨的一下又一下的推着他。耳边是呼啸的海风和温小辉一声又一声的欢呼,时不时还夹杂着自己的名字。


秋千慢慢停下,温小辉回过头,站在后面的是抱着两把水枪的洛羿,温小辉选了把颠起来更沉的,两个人在沙滩上追逐奔跑。


"洛羿你给我停下!"


"好好好。"洛羿听话停下,摆出双手举起投降的姿势,被温小辉滋了一脸水。


温小辉很开心,洛羿刚来自己家的时候也很听他的话,那时的洛羿总带着些与年纪不符的阴翳与冷漠。不过现在他在洛羿的眼睛里看到了光亮和少年应有的活力与快乐。



邵群开导完小情侣心情好的很,连看黎朔都顺眼了不少。黎朔还是照例躺在海边的躺椅上翻着经商杂志,西装裤下面露出一截嫩白纤细的脚腕,短袖衬衫露出来的胳膊有着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手腕上带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手指也很修长……


"看够了没"黎朔早就感受到身后呆鹅的目光了。


"谁看你了,真自恋。"邵群转身就走。


【观察室】

"宝宝,我怎么觉得这本杂志好眼熟。"


"早上黎朔找简隋英借的嘛。"何故记忆力稳定发挥。


"纽约出版社上周刚出的商业报刊,我也在看这个系列。看来节目过后要找黎总和简总教个朋友了。"顾青裴毫不掩饰眼里的赞赏。


"哟,顾总是跑这拉合作来了。"


"彼此彼此,宋天王怕不是去地狱岛度蜜月的飞机票都订好了。"


【节目组】peace and love求求了


"简哥,坐这。"简隋英挑了挑眉坐了下去,心想这小子今天那根筋搭错了。


"你自己吃。"简隋英把李玉递过来的烤红薯给他扔了回去,心想自己一定要保持高冷。没想到过一会李玉的烤红薯又递过来了,这回甚至连皮都剥好了……


邵群和黎朔面面相觑,左边是给温小辉夹菜的洛羿,右边是帮简隋英剥红薯的李玉。


邵群:"看什么看,我可不会帮你剥红薯。"


黎朔:"……神经病。"


——————————————————————

下章地狱岛要解锁新嘉宾啦,芜湖开心。继续无奖竞猜下章的飞行观察员(其实我也没想好正好葱评论区找灵感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