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鱼天天熬夜

略略略

单身即地狱 ep3(下)

用恋综模式打开188预警看合集第一篇。参考韩综单身即地狱,结局肯定是官配,雷的话勿入。

——————————————————————

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而后稳稳的降落。不一会四人就分别进入了天堂酒店的两套总统套房。


温小辉从洗手间补完妆出来时,洛羿已经订完了餐,甚至把牛排已经切好了。


“好看吗?…唔。”温小辉说话的时候柔嫩的嘴唇轻轻嘟起,在润唇膏的加持下泛着水光。洛羿尽量轻柔的吻着温小辉,但青涩的吻技还是咬破了两人的嘴唇,殷红的血液散发着妖异的美,洛羿舔拭去嘴角的血,抚摸着温小辉浅金色的头发作为安抚。洛羿觉得自己是一只吸血鬼,讨厌所有的光,可动物的本能却是向往太阳。


当太阳化作神明降临时,吸血鬼也甘愿俯首于神明的光辉之下。


不同于隔壁的你侬我侬,邵群和简隋英两人红的白的轮流上阵,别人用来调情的酒被他们喝出了拜把子的感觉。聊创业聊情史,最后两个醉鬼抱头痛哭,互相搀扶着走到露天泳池边上吹了会晚风才有了几分清醒。


"邵群,接着唠啊。你不说你初恋呢吗?"


邵群被初恋一词一惊,脑海里蹦出了那个人流着泪离开天台的背影,为什么会那么痛呢?明明巴掌没有打在自己的脸上,但是…就是好痛。李程秀像是一盏淡茶,年少的邵群看其清淡的茶汤便像饮水一般一饮而尽,还要说一句自己甘之如饴。后来茶盏空了,邵群才想起去品品那盏茶,品到的却只有淡茶带着清苦的回味。这时候才感叹一句,我曾经一饮而尽的原来是香茗啊。


"我…我对不起他,可是我找不到他了,我好后悔。"这是简隋英见过唯数不多的邵群的失态,上一次还是在邵群去英国留学在气场和朋友告别的时候。晶莹的泪水从邵群的眼眶溢出来,被带着咸味的海风吹落在游泳池里,绽开一圈圈的涟漪。比痛彻心扉更多的是苍白无力。


"小辉哥,以后只能和我一起来这里。"


"知道啦,我的晚安吻呢?"


洛羿帮温小辉捻了捻被角,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轻声道了巨晚安才走出温小辉的卧室。


可不可以,做我一个人的神明。


【观察室】

周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晏明修表示自己可以给翔哥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和各种吻。


何故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宋居寒。他也是何故的神邸,曾经他的光芒太过滚烫,七年来的何故被灼烧的遍体鳞伤,如今这个人也会学着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滚烫的光芒去依偎何故,而何故,永远是他最忠诚的那一个信徒。宋居寒感受到何故的目光,笑着冲何故眨了眨眼睛送了个飞吻过去。


此时的地狱岛就不太好了。黎朔躺在沙滩椅上专心的看着金融杂志,文宇百无聊赖的在岛上瞎逛,李玉在看到简隋英空空如也的床铺后之后更是生气的回宿舍呼呼睡大觉去了。


更过分的是,李玉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了条鲤鱼,被对面的简隋英和邵群捞起来烤着吃了。吓得李玉垂死病中惊坐起。


李玉越想越生气,做饭的时候把节目组准备的所有鱼都放生了。偏偏祸不单行,来了两个自称小朱皮皮的小男生抱着一堆零食问他简隋英在哪,好你个简隋英,我就离开一天你就冲工作人员下手了是吧。李玉更生气了,导致黎朔来炒菜的时候差点把穿着黑色运动套装黑着脸的李玉和他身后的大黑铁锅当成一个东西。


———————————————————————

小玉玉提前进入豪门怨妇模式了哈哈哈,同为校草的小洛羿却在对面和老婆卿卿我我。

下一章观察室要会解锁一个新的飞行嘉宾 无奖竞猜一下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